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第十九届“十佳大学生”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09  来源:团委   文:刘凡 图:陈思漪 审核:孔祥年

12月5日晚,江南大学第十九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决赛在远东报告厅举行。江南大学第十六届“我最喜爱的老师”机械学院卢学玉、食品学院成向荣,校团委滕飞,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徐璐,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庄海浪出席本次活动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大众评审。

本次活动经过前期的学院推荐及自我推荐、材料审核、网络投票等环节,共有15位优秀的候选人脱颖而出。决赛评比包括个人展示、现场答辩、评审打分环节。15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个人风采展示,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和生活感悟,充分展现了江南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答辩环节,由参赛选手现场抽题进行限时作答,他们对社会热点进行了深刻独到的剖析,凭借过硬的专业基础、积极的创新意识与热切的家国情怀征服了在场观众,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选手个人风采展示和答辩环节结束后,评委与大众评审进行了现场打分。

最终,理学院刘朝虎、法学院姜佳慧、商学院马梦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心怡、外国语学院冯小宸、食品学院吕铃怡、物联网工程学院王志强、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陈颖、设计学院宋婉宁、食品学院陈嫣,荣获江南大学第十九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商学院宋宇轩、人文学院唐义慈、药学院叶芸慧、生物工程学院叶乘锋、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孟宇寰获得江南大学第十九届“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长期以来,校团委坚持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通过“十佳大学生”的评选,培育和选树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活动现场

选手展示(一)

选手展示(二)

“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合影

“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获得者合影

阅读( (编辑:江大青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