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在2021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团委   文图:石可婧 审核:单云婷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志愿服务新闻宣传奖的决定》,我校共有2名志愿者、3个组织受到表彰。其中机械工程学院包装工程专业2021级研究生王谡阳荣获“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提名奖”,食品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张凯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设计学院“‘益’起设计”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江南大学食品博士科技服务团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本次评选通过材料审核、专家评选、现场展示等环节产生获奖个人、项目和组织。我校团委经严格筛选与评比,推荐的所有个人、项目和组织均获得表彰。机械工程学院包装工程专业2021级研究生王谡阳从全省22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中脱颖而出,经过20强候选答辩后成功获评“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提名奖”。据了解,王谡阳是本届“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提名奖”中最年轻的获奖者,也是我校首位获此殊荣的学生。

近年来,校团委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探索“全过程指导、项目制运作、品牌化建设”的志愿服务体系,打造“服务他人,传递温暖”的彩虹文化,聚焦提升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把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成为大学生思想引领的阵地、实践育人的平台和传承抗疫扶贫精神的载体。以此次江苏省青年志愿者评选活动为契机,校团委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号召更多的青年学习先进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养、实现人生价值,让青春在为人民服务中、为社会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获奖名单

阅读( (编辑:甘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