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党委召开11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11-17  来源:组织部   文/图:朱琳 审核:张菁

11月16日,机关党委在图书馆鼋元B3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菁主持。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冰和宣传部副部长梁建分别分享了在省委党校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培训心得以及结合实际工作的思考体会。王冰以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八字“校训”主线,介绍了在省委党校学习的课程安排、学习氛围、课程特色、体会收获等情况。梁建结合本职工作,以《打好主动仗 掌握主动权》为题给大家做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筑牢意识形态的普及教育,并对机关各支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机关各党支部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机关特色和优势,共列出93项办实事清单,以实际行动提质增效。目前,各项办实事清单按照既定目标都已经完成。会上信息化处“走近”系列活动、教务处升级教务系统项目等、工会“工”字特色品牌系列等办实事项目进行了现场交流分享。

张菁解读了《江南大学机关党委关于常态化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办实事活动将作为机关部门一项服务师生,推动学校发展的常规动作。机关党委将通过适当方式加大展示和宣传力度,“开门”办实事,虚心听取师生群众意见、主动接受监督和评判。同时解读了《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的通知(2023年11-12月)》,提出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基层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形成机关党建良好党建氛围的要求。

会议还对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作了部署、12月机关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进行了说明。会后,与会同志集体参观了图书馆举办的盛世修典历代绘画成果展。

会议现场

机关党委书记张菁讲话

参观画展

阅读( (编辑:组织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