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列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党委统战部   文图:吴菡 审核:王冰

6月2日上午,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列、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金娜、市委统战部研究室刘朝明、知新处王宝林等来校调研,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飞,统战部副部长王冰、社会科学处副处长邓嵘等参加交流。

刘列表达了市委统战部对江南大学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双方统战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关于高校统战工作要求的相关文件精神,在组织建设、阵地规划、活动开展等方面建立合作,更希望高校继续发挥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将专业领域的科研成果转化为信息,与市委统战部互通互联、双向发力,共同推动市校统战信息报送和课题调研相关工作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

金娜、刘朝明、王宝林分别就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信息报送和调研相关工作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评价和奖励以及市校合作成果做了具体介绍。

朱飞对市委统战部给予我校统战工作一贯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统一战线具有“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江南大学将继续做好“无锡的”江南大学,创造更多的校地合作机会,为服务地方、服务“大江南”持续建言献策、输送人才、贡献智慧。期待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市校合作,建立长效机制,挖掘潜在资源,联合社会科学处做好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和智库建设工作,主动作为、精准施策,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调研座谈现场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飞讲话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列讲话


阅读( (编辑:吴菡)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