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中共江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董霆 图:胡奕 审核:胡振宇

6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审定了《江南大学章程修正案》(2022年)及新修订的《江南大学章程》。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同志主持会议。

陈卫校长从修订依据、原则、过程、内容、风险分析及应对举措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江南大学章程》于2015年1月经教育部核准印发。实施以来,《章程》为促进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学校根据党和国家的最新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及时对《江南大学章程》进行修订,对学校依法自主办学、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会上,参会委员对《江南大学章程修正案(2022)》及其相关材料进行了讨论,审定了章程修正案的全部内容和主要问题,并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朱庆葆指出,章程的修订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是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今年学校党政的重点工作之一。此次《江南大学章程》修订过程组织有序、程序规范、调研充分,既保持了相对稳定,又赋予了时代创新,为学校进一步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提供了重要遵循。希望各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依法办学治校的意识,加大章程的宣传和执行力度,健全以章程为核心的制度体系,切实提高学校自主管理和自我发展的能力,激发学校办学活力,增强学校发展动能,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朱庆葆主持会议

校长陈卫作《江南大学章程》(2022)修订情况及修正案起草说明


阅读( (编辑:董霆)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