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轮播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 正文

校领导视频连线关心慰问校外隔离学生

发布日期:2022-03-23  来源:   文:马素伟;图:胡奕;审核:张菁燕

3月23日上午,校长陈卫、副校长张影陆在行政楼A306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对因密接被隔离在校外的学生表达了诚挚关心和慰问,给学生送去亲切问候和关怀。学生工作处处长张菁燕陪同慰问。

陈卫关切地询问了学生目前的身体状况、饮食情况、居住环境、线上学习等情况,嘱咐学生要严格遵守地方疫情防控要求,以科学的态度正确面对隔离,积极配合医学观察,体现江南人的责任担当。同时,他也指出要保持环境卫生和良好通风,注意居家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按照要求完成线上学习任务。

张影陆对同学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行为表示了高度认可,叮嘱学生要把本次隔离作为人生的一次宝贵历练,积极调整好心态,保持情绪稳定,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同时时刻牢记学校就是同学们强大的后盾,如有困难及时与班主任、辅导员联系,期待早日投入正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隔离学生分享了在校外隔离点的日常生活和学习,对学校的暖心关怀深表感谢,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并服从地方疫情防控安排,以实际行动早日战胜疫情。

面对疫情,学校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隔离不隔爱”,主动做好师生的思想教育和慰问服务等工作。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用责任和担当守护好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3月20日晚,学校接属地通知开展协查,我校一学生3月9日在返校前与苏州阳性病例存在轨迹交叉。接到通知后学校立即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按程序开展排查。经确认,该生于3月13日返校,返校后已按规定进行4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校内接触人员核酸检测也均为阴性。目前其本人及校内接触人员均已按规定转运隔离观察,同时学校已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视频连线现场(一)

视频连线现场(二)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