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举办职业导航季系列活动之“勇往‘职’前,‘协’手未来”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图:宋肖飞 审核:张婕英

4月15日晚,招生就业处职业导航季系列活动之“勇往‘职’前,‘协’手未来|后疫情时代下的人才新需求”以钉钉会议加直播的形式在线上顺利举办。会议邀请招商银行无锡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徐鑫,老爸评测社会公益负责人张杰,迪卡侬人力资源总监王恂围绕现疫情背景下公司在招聘时对人才的新需求、新旧行业的发展与就业变化等方面与学生交流分享。本次线上分享会共计900余位同学在线参与聆听与互动。

徐鑫首先结合商业银行的主要招聘岗位及入职后的管理培训,为大家介绍了银行职业发展路径与银行薪酬福利体系。使大家能够较清晰地了解到银行从业人员的职场路径与未来前景,使得有银行从业意愿的同学能够提前了解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张杰全面介绍了老爸评测的发展壮大史,讲述了一个创新创业型企业如何抓住时代浪潮,一步步做大做强。同时,她也为大家今后寻找目标企业提出建议:寻找一个可持续发展,给你施展平台,抗风险能力强,拥有未来前景的企业。王恂在分享中介绍了迪卡侬的使命和价值观,并指出年轻人的价值观应该是这样的:“活力,责任,慷慨,真诚”,在充满激情中一往无前。她谈到公司想要招聘的人才应该具备的基本品质有:乐于服务,充满活力,勇于担当,脚踏实地等,期望大家可以成为这样的人才。

互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三位嘉宾结合自身体验和市场实况面对同学们的疑惑倾囊相授,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长期以来,江南大学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通过每年一度的职业导航季系列活动,进一步健全就业育人工作体系,帮助大学生拓展职业视野、了解行业发展和岗位要求,全面提高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今后招生就业处将陆续推出“简历门诊”“职业‘法师’,协君高就”“对话名企Offer King”等活动,发挥榜样力量,帮助学生及时调整做好职业规划,不断追寻心中梦想。

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徐鑫正进行分享

老爸评测张杰正进行分享

迪卡侬王恂正进行分享

阅读( (编辑:宋肖飞)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