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2022年“江南学子中学行”优秀团队终审线上答辩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毛子杰 图:方文 审核:张婕英

5月12日晚,2022年“江南学子中学行”优秀团队终审答辩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本科招生办公室郑真真、吴琰嘉、李金杰、孙鹏等老师,招生志愿者协会闫舒捷、杨谢冰清、王基伟等同学作为评委嘉宾出席本次答辩会,14支优秀团队答辩选手线上参与角逐,答辩会由招生志愿者协会钟盛林主持。

活动伊始,钟盛林介绍了2022年“江南学子中学行”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的总体情况。本次活动共有4336名江南学子参与,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团队采用了线下宣讲、线上qq、微信或直播等多种宣传形式进行实践活动。其中265支宣讲团队进行了进校实地宣传,585支团队进行线上宣传,共850支团队,覆盖31个省(区、市)的982所重点中学。各团队向学弟学妹们讲述我校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特色专业、人才培养、资助育人、就业创业、本科招生政策以及江南大学最美丽的风景,传播江南的暖暖温情,展现江南学子的青春风貌。

答辩中,各团队选手通过线上PPT答辩形式从宣讲团队介绍、前期准备工作、宣讲成果展示、团队创新设计等方面汇报展示中学行活动成果。各团队宣传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团队制作高考加油视频鼓励学弟学妹们坚持奋斗,设计线上《合成江南大学》小游戏感受江南之美,设计定制江南周边文创增加宣传效果,组建的宣讲交流qq群、微信群以及钉钉群仍然保持活跃互动,让家长和学生获得一手的招生资讯。评委们在提问环节中也给予各团队更优化的建议和意见。本次中学行优秀团队将评选一、二、三等奖,结果将在各中学行群中公布。

最后,郑真真作总结点评,她对中学行各团队积极参与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样化宣传方式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后续有关本科招生宣讲的相关工作,为学校招生事业宣传贡献江南力量。

情系母校,鼋梦江南!2022“江南学子中学行”圆满落幕,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继续担当江南大学的代言人,做江南大学和各高中的联系和纽带,为提升江南大学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不断努力。高考在即,祝福2022年全国学子金榜题名,圆梦江南!

答辩评委嘉宾

团队答辩

团队文创设计

阅读( (编辑:李金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