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领导赴无锡市第一中学为2022级本科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发布日期:2022-07-31  来源:招生就业处   文图:赵将 审核:张婕英

7月27日上午,江南大学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无锡市第一中学颁发仪式在无锡市第一中学红楼举行。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设计学院院长魏洁,无锡市第一中学校长朱晴怡,副校长赵怡,教务处副主任刘军出席颁发仪式。仪式由无锡市第一中学高三年级组长姜翼主持。20位已被江南大学录取的无锡市第一中学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喜迎“人生高光时刻”。

张影陆代表学校向考入江南大学的20名无锡一中优秀学子表示诚挚祝贺,向辛勤培育优秀学子的无锡一中全体领导、老师表达最真挚的敬意和谢意。近年来,无锡一中和江南大学双方合作、互动密切,取得了丰硕可喜的成果。未来,江南大学与无锡一中的战略合作将更上“新高度”“新日程”,不断深化“双高”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她希望同学们未来在江南大学的美好时光中,感受江南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享受综合、开放、创新的人才培养环境,感受浓郁的学术氛围,体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欣赏曲水流觞的校园美景,践行江南大学“笃学尚行 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珍惜韶华,奋勇争先,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一个品行高尚、充满爱心、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讲话最后,张影陆宣读2022年录取江南大学的20位无锡一中学子名单。

赵怡代表无锡市第一中学致辞。她对江南大学领导老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地欢迎,感谢江南大学长期以来对无锡市第一中学的关心和支持。同时祝贺20名高三毕业生成功考入江南大学这所家门口最好的大学,并在这个奋斗了三年青春的校园内领取到了江南大学专程送来的录取通知书,金榜题名,圆梦江南。她表示,今天的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也是一场交接仪式,希望所有同学秉承无锡一中优良传统,在人生新的起点上,在美丽的江南大学校园里,努力学习,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张影陆向朱晴怡赠送金榜题名喜报,喜报由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教授吴宇华题写。随后,张影陆为20位优秀学子颁发录取通知书和入学纪念品。同学们有序上台,从张影陆手中接过录取通知书和小鼋吉祥物,并合影留念。

学生代表、已被录取到江南大学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姜琪来发表了自己的录取感言,在发言中他表达了对母校无锡一中教育培养的感谢,也展现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美好期待。

教授寄语环节,魏洁向同学们表示热烈地祝贺。她以“至善特别荣誉奖”切入,期待大家来到江南,挖掘自身的“金矿”,像优秀的学长学姐一样,以“学术大师、兴业英才、治国栋梁”为成长目标,在人生新阶段创造灿若星辰的美好未来。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编织理想”,积极追寻可能性,不让理想设限,了解自我,树立目标,找到属于自己的成长道路,攀登心中的那座高峰;“不畏困境”,保持宏大的格局、开放的心态,应对挑战,主动创造,在困境中坚强,在磨砺中成长;“交织友谊”,与志同道合的好友相遇,互相学习,互相沟通,拥有一段弥足珍贵的校园情谊。

“江”遇良才,“南”得有你。希望2022级新同学们在江南,开启缤纷多彩的生活;在江南,成就最好的自己!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讲话

无锡市第一中学副校长赵怡致辞

赠送金榜题名喜报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院长魏洁寄语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李金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