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7  来源:理学院   文:许金红 图:于玥滨 审核:董小平

1月17日下午,理学院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在1B103召开。会议旨在进一步增强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引导留校学生树立安全观念,切实保障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小平和全体学工办辅导员参加,寒假留校学生20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许金红主持。

会议伊始,董小平对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并对留校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做到防火、防电、防骗、防溺水,特别是注意宿舍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等。二是做寒假假期的合理规划者,做到张弛有度,进退有序。三是做科研路上的坚守者,加强时间管理,确保留校时间用于充实和完善自己,提高综合竞争力。

随后,许金红从留校注意事项、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诈骗、离校注意事项和心理健康工作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并着重强调留校学生要坚守底线思维,树牢安全意识,切实维护生命、财产安全,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后,所有留校学生签署《2024年寒假留校安全承诺书》,大家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假期留校的各项规定,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寒假。

理学院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阅读( (编辑: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