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来源:理学院   文:李丹 图:王健 审核:王珏

1月17日下午,理学院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在钱伟长楼21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主持。

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国锋做2023年度工作汇报,从任期总体目标与完成情况、工作成效与举措、努力方向等方面对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围绕个人分管工作对寒假和开学前后工作重点和要点进行了提醒和布置。

理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席曦以《时刻绷紧纪律弦 莫让酒驾毁前程》为题,结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无锡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机关通报的部分酒驾醉驾案例,强调了纪检监察机关对此类问题“零容忍”、重拳出击、严肃查处的鲜明态度。他对酒驾进行了纪法分析,厘清了什么是酒驾醉驾,以及酒后驾车将产生的严重后果,从维护公共安全、体现监督常在两个方面阐明了处分从严的原因,并进一步明晰了酒后驾车违法的经济成本、自由成本、职场成本、家庭和社会成本等内容,为与会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酒驾醉驾警示教育课。

最后,王珏做总结讲话,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性,坚守纪律底线,严守法律“红线”,恪守自律“高线”,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新时代立德树人的积极践行者。

理学院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

理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席曦作酒驾醉驾警示教育

阅读( (编辑: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