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政班子走访调研系部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图:缪可嘉 审核:张华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问计于民,5月31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副院长(主持工作)方伟、副院长谢振平、钱鹏江、宋威等全体班子成员分别走访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数媒技术系、人工智能系,与60余位专任老师开展了调研座谈。

老师们从促进学院发展和学科发展的角度,针对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现状和个人工作体会,对岗位聘任、绩效考核、学院内部治理、学科布局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学生评价机制,推动大学生学科竞赛带动学风建设等进行了讨论。

调研过程中,还就学院院长助理、系部主任、副主任进行了民主推荐。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将持续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不断通过座谈会、谈心谈话、现场走访调研等方式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

座谈会现场

院领导参加座谈会

阅读( (编辑:缪可嘉)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