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教师赴定点帮扶从江县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10-17  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任轶博 图:从江县委党校 审核:方正泉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统筹安排,近日,我校教师赴江南大学定点帮扶从江县《从江县干部乡村振兴宣传能力提升培训班》作专题培训。从江县各级各部门办公室主任、信息联络员、组工通讯员、特邀通讯员等80余人参加。培训由从江县委党校副校长吴继贤主持。

我校人文学院副院长、副教授于书娟以《做好基层文宣工作,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为题,阐释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乡村振兴的内涵,分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提出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做好基层文宣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商学院特聘教授杨百寅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力的传承与坚持》为题,围绕领导力概念核心要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党领导力的传承坚持以及现代组织管理的启示等方面进行讲座。

党政管理干部培训,是我校定点扶贫从江县的项目之一,近年来,学校持续充分发挥高校的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优势,立足从江实际、结合地方需求,通过线上线下授课、联合办班等形式,切实提升从江管理干部的综合能力,推动脱贫攻坚“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的发挥。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双方紧密联系,以江南大学的优质师资,助推从江县干部能力素质不断提升。

于书娟作专题讲座

杨百寅作专题讲座


阅读( (编辑:组织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