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中建四局六公司精诚杯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薛羚伟 图:李东辉 审核:胡娟

6月14日下午,2022年中建四局六公司精诚杯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环土学院楼D305成功举行。中建四局六公司江苏建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车其杰,总工程师宋千军,人力资源部经理杨勇,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物联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孔丽丹,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静,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娟,物联网工程学院辅导员沈滔,商学院辅导员蒋天琪及2022年四局六公司精诚杯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出席仪式,其余获奖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线上直播。

仪式上,李艳代表环土学院向一直以来支持学校发展、关心学生成长的中建四局六公司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校企高效合作以来校企双方取得的进步和成效,对今后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和科学研究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表示期待。车其杰结合中建四局六公司的发展史,对“精诚杯”奖学金设立的由来和期许进行了介绍,鼓励获奖同学能秉承“精诚善建”的奋斗精神,认真学习、勇担重任,取得更大的进步。土木1804班邱叶凡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对四局六公司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讲述了在读期间,学校、学院和企业的培养以及自身的收获、成长,表明了不怕艰难、矢志奋斗的决心。与会领导为到场的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学金证书。

环土学院一贯重视校企合作,在育人环节中引入了社会资源,借助用人单位的实践教学平台,锻炼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与用人单位同频共振,同向同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主动服务国家、区域和行业发展的重大需求,全力推进学生全面发展。

仪式现场

李艳书记讲话

车其杰书记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颁奖仪式现场

阅读( (编辑:薛羚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